考试考完了
感想就是~
我考得一定很差咯
前几天的马来文还好~
到了考试的最后四天就好惨好惨哦
我像我才六年级去考试一样
没有一题确定会做耶:(
科学虽然喜欢
但是读起来还是很难
很难理解
生物原本是我最有兴趣的
可是读起来比别的科目更难
它的字是我从来没看过的
咳~
化学是我比较会的
但是答案都好像错叻
怎么办:(
物理也一样难
什么fomula我都记不来
考试时竟然给我忘记了
真逊~~
高级数学及格应该可以吧
要拿A就不可能了
考过了就不要想
想到就心痛!
数学才对30
什么啦
我要拿3多的叻
心痛也没办法
还是加油比较好;(
考完了假期了~
我想要的时刻到了
可是到了好像又没什么了
不期待了
接下来期待的就是~
跟亲戚去玩咯
希望我玩的开心:-D
嘻嘻~
祝我假期快乐~
大家也假期愉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