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听歌是一种享受哦,让人陶醉其中

一个平静的傍晚
慢慢从梦中惊醒
听见门的声音
啊~妈妈要去打球了
现在几点啦
身上的虫还没走散
灯没亮
什么也看不见

脑海突然出现有鬼
马上去开灯
眼是如此的累
马上往床上躺
心里感触迅速降临
从抽屉拿了耳机
我想听歌

听了几首歌
脑筋一边动
想起了许多往事
回顾许多开心
甜蜜,幸福,想念
日子过得真快
新的生活降临
往事只能听歌回味
“厚脸皮”“Tiamo”“不甘示弱”“坏人”“纯文艺恋爱”
“爱的奇迹”很轻快,很轻松,听得舒服

突然想念那时
因为让我难忘
~思念着~
终于醒了
晚餐时间到
短暂的感触消失
我要去做事了~

享受旋律吧!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特别爱听东于哲的歌
觉得心情特别好
听了很轻松
很有活力
也特别有兴趣了
哈哈~

很想知道
我真的很害羞吗
怎么补习老师这样讲啊
我够力咯
永远脱离不了了
我不要脸红啊
我已经尽力了

还有
希望在班上不要每天都那么受影响
就算有不快乐的事
也不要觉得是讨人厌
因为我是我
不是别人
ok?
加油!

说不出的痛

什么叫没有?
什么叫不要想太多?
突然觉得自己活在这世界好惨
我有做错什么吗?
请别以为说就让别人相信
自己好像被当笨蛋一样
身边出现那么多小人
朋友
不要把我但笨蛋
做了可疑的事
是弥补不了的
伤心有人那么对我
我好想好想离开这世界TT
好想不再见到一些人~

玩!哈哈

我~
在等玩
等四姨回来玩
哈哈~
又在等papaya去唱K
好期待噢~
快点到啊
嘻嘻~

HapPy

耶~我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去吉隆坡玩了
我也可以和家人出去玩
好兴奋
快点到吧
哈哈~

我的想法,计划

考试考完了
感想就是~
我考得一定很差咯
前几天的马来文还好~
到了考试的最后四天就好惨好惨哦
我像我才六年级去考试一样
没有一题确定会做耶:(
科学虽然喜欢
但是读起来还是很难
很难理解
生物原本是我最有兴趣的
可是读起来比别的科目更难
它的字是我从来没看过的
咳~
化学是我比较会的
但是答案都好像错叻
怎么办:(
物理也一样难
什么fomula我都记不来
考试时竟然给我忘记了
真逊~~
高级数学及格应该可以吧
要拿A就不可能了
考过了就不要想
想到就心痛!
数学才对30
什么啦
我要拿3多的叻
心痛也没办法
还是加油比较好;(

考完了假期了~
我想要的时刻到了
可是到了好像又没什么了
不期待了
接下来期待的就是~
跟亲戚去玩咯
希望我玩的开心:-D
嘻嘻~
祝我假期快乐~
大家也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