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我第一次去做工
而不是做什么工
是去做义工
结果海盗我没的跟他们取走海边
真讨厌
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我要去工作呢
还我玩的都不开心
没陪到他们似的
这样就回去了
真的很不舍得咯
结果这样只赚了10令吉罢了
虽然说是义工
但是还是没走到lumut咯
讨厌啊~
唱k
哇~还好
有点累
要睡不睡的
但是还有享受到
过后去了两个海边走走
不错不错
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心里真的很不舍
希望下星期可以去吉隆坡
但也要看情况
家里的公公
怎么办呢?
我想去
但是考试要到了
咳~
日子过得真快
我又回到了我读书那里的家
因为弟弟要读书
所以我要早回来
功课都好像没什么做到
生下一星期要快点做了
好像在回去假期
真的好想好想
这假期我很开心
10-9-10
我和我的家人去溜冰
有两个表姐,表姐的朋友
我姐,两个弟弟和我
这次是我第二次溜冰
他们说溜冰前记得穿厚厚的袜子
因为溜冰鞋会弄伤脚
果然,脚真的有点痛了
可是我没痛
因为。。。我也不知道
溜完大家去吃宵夜
大姐介绍和带路的
asia cafe真好吃
吃得我肚子涨涨
回家大家累了就休息了
11-9-10
起得很迟
在家看戏
过后就到了one utama走街
逛了逛
购物就是最好玩的
吃宵夜
哇!好料
吃完后逛了一下
就开心的回家了
晚上在家看电影
吃人鱼
恶心,恐怖还是恶心
最后再继续唱k
第二天就回家了
今天很不舍
我想星期六大家可以回来
一起过中秋
我真的很想
希望大家的空回来吧!
今天
妈妈第一次在吉隆坡驾车
因为要去载大姐咯
哈哈
路上我和弟弟吵了一下
因为讲错路
我们都不认输
就吵了咯
结果妈妈宠了他一下
又没事了
但我还有些不爽
过了一阵子就完全没事了
走着走着
就成功到大姐家了
回家时就很顺利
路上爸爸打来
问会不会走
结果弟弟跟爸爸讲话很好笑
我们都笑了一下
走sungai besi的路
哈哈
不久就到家了
挑战成功
爸爸在这里买了个48寸的电视机
本来说要吊起来的
结果因为吃跟那个人说的关系
就只能先用放着的了
不过也没关系
终于好过没有
晚上一家大小到midvally去走
看见一间CD店
就说要去买电影
回家看
Clash of the Titans
好贵RM59.9
但还是买了
所以可以好好享受了
假期了
本来以为今天就可以去吉隆坡
可是
因为爸爸不得空
就得把行程移后
还蛮闲的
结果明天需要补习
也好
补习很重要
英文英文
要加吧劲才行的科目啊~
最近过得还好
越想越反感一个人
越想越产生恨的感觉
我不想:-(
可是就是讨厌
会很想去骂他
可是就是知道不是解决方法
但我心很难受
我怎么会遇到这样的坏人
是不是人都是会这样的
就是想用骂来发泄
可是不能
最好的解决方法只有“无言”
静静
时间能推浅一些
都怪自己差劲
容易就被心软
那人还在自享其中呢
反感反感!
讨厌死这样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