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今天过得还不错
早上一起来就去吃早餐了
平时都不会那么乖起来
哈哈~
因为星期天要赖床
吃了早餐去阿嬷家
看见阿公有点行动不便
想帮他又不懂他在说什么
就只好大概大概这样咯
过后就去逛街
买完了东西就回家了
因为要比球赛了
爸爸要看
过多不久我又要去补习了
每次都在我补习是最紧张的
不过也没有马来西亚的了
没什么好看
可是看外国的也不错啦
很刺激
简单来说就是马来西亚不什么厉害
所以不刺激
中国队很棒
他们很厉害
反应快
马来西亚队要多多努力!
晚上爸爸要回去了
我就很想赶快到假期
我想去吉隆坡了
不想读书也不想考试了~
最经过得很平常咯
没有什么特别的
自从大姐去读书
家里变到寂寞了一点
好想回到以前那样哦
上星期的今天
我期待晚上等大姐回来
可是今天没有
这个星期都不会回来
因为...
星期日竟然约了papaya去唱K
气死我了
我没有的去
我快闷死了啊
考试又要到了
想到就烦了
我每课都怕怕
谁来教我
我想打电话给 cherry
叫她给我讲历史故事
然后我就要大姐叫我add math
呵呵~
我希望可以快点到假期:-D
因为可以出去玩咯!
生活是如此的简单
简单的又带来温馨
快乐从生活中慢慢降临
不知不觉我发觉自己很快乐
我很幸福
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哦
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傻^^
不知不觉多了一个朋友
是我姐的朋友的弟弟
因为这样才跟他交了朋友
希望他不要有我想的那样咯
学校都有人说他要追我
==好可怕
我不喜欢学校的男生
加上想到那位
我还是避免好
再受骗?我自尊都没了
我的生活很闷
很没有乐趣
不懂是因为什么叻
应该是大姐去吉隆坡读书了咯
没有人陪我讲话
咳~
只有妈妈跟我讲话
生活很无聊啊
我想脱离啊
功课又不会做
怎么办呢?
只能随机应变了
1年半快点过
我要出去了
我要去吉隆坡
这里很无聊
我在等假期
我想去玩了
快点考试
时间快点过
假期
我在等你!
希望你快点到来哦~
哈哈哈!